close

 DSCF4150.JPG  

Dr.Douxi 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,它走的是醫美品牌路線…

但大家應該要有個共識,不是醫美品牌就是好…盲目信任醫學美容品牌是行不通的。資訊發達的時代,蒐集消費情報簡單…
快速推出具市場性的保養品不難。換句話說,愈是區域性品牌愈是靠近台灣市場,愈能掌握消費者的喜好變化…
會去接觸這個牌子,老實說它們的行銷廣告算做得滿大的,都是有找美妝布落客合作產品試用文…

所以想說自己花錢買來用看看


我這個乾肌最注意的就是細紋和皺紋(還有加上我年紀到了…XD)…
因為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蝸牛霜覺得還滿ok
所以特意趁它在折扣50g特價399元買入的…

先來看看它的質地…

DSCF4151.JPG  


     



 
其實我個人覺得它很像打發的蛋白霜
 
 
之所以會想買蛇毒產品是因為之前買了it skin的能量10SYN-AKE…真的效果很不錯…
所以才想要支持MIT品牌一下…

它裡面的成份如下…

 

對大眾而言,胜似乎就是高科技的代表,但對其功能卻一知半解…
美容專家目前是將胜功能大致區分為:三胜是生長因子,四胜有消炎效果,五胜可促進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厚度,六胜是類肉毒桿菌素,可放鬆皺紋,至於九胜則可阻斷促黑激素,有美白效果。

不過,問到胜的功能,皮膚科醫師或是生物學家,肯定立刻臉上浮現三條線。原因是,所謂三胜只是表示三個胺基酸,但人體至少有20種常見胺基酸,因此三胜的組成可能有千萬種,如果不說明組成胺基酸的種類及排列方式,要談其功能,可以說是一種不可能的任務。

 

 

 

  


(突然發現我好像弄太少來拍照厚… = =…)

 
其實此產品吸收來了程度很不錯,但對我這個乾肌來說不夠滋潤…
我擦完此霜之後當下會覺得還好,但不到一分鐘我會覺得臉頰挺乾的…
後續還擦了其他霜狀的產品才有比較保溼的感覺…
有感覺肌膚比較平滑…但適合油肌的水水們使用會更妥當…



總體評分

效果

評分數(滿分7顆星)

補充

   

對我來說不是很夠力

除皺效果

★★

用完一罐並沒有什麼改變

CP

算平價產品

回購率

用完不會考慮再次購買

整體評分

★(3顆星)

是一項可有可無的產品



但…我為什麼只給它三顆星咧…
因為…說好的撫紋咧?說好的緊緻咧??…
我一罐都用完了還是感受不到啊~~~~(大叫中)
連淡化細紋都沒有~~~嘖嘖嘖
如果這項產品是適合油肌水帥們使用,但我會很懷疑此項產品的定位…
因為通常油肌比較不會有細紋、皺紋的問題…(那這項產品是出來幹啥的= =?)
對我來說是一支表現普普的產品,所以不會再回購
 

一樣老話一句…


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妳,心得僅供參考囉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得 Dr.Douxi
    全站熱搜

    180公分的米飛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